close

IMG_3320.JPG 

紀錄:

*身高:最近沒有量應該是有長高,因為長褲有比較短了!

*體重:還是在15~16kg中遊盪,媽咪現階段不希望成長太快!

*尿布還是沒辦法戒,難難難~

*常常說著"我不理你了"or"我討厭你",而且用手比"我討厭你"~

(媽咪說:最好是這樣)

*只要是她喜歡的東西都說"這是我的,不可以拿或摸"~

(媽咪說:這種行為很要不得,常常要跟她解釋挺累的)

*最近自己拿著繪本會自己碎碎念,自己編故事~

(媽咪說:不枉我買了這麼多的書)

*現在很愛漂亮都會要我幫她穿裙子

(媽咪說:穿裙子可以不要這麼粗魯嗎?)

 

後記:

現在的社會生病了,上星期發生十個月大女嬰被父親丟入熱鍋致死,

及2歲女童被父親毆打致死案件,一看到新聞出就想要哭,

他們沒有抵抗的能力,只能接受大人給予的愛與罵(挨打),

家長的一念之間促使小朋友的成長與死亡,

為什麼,為什麼不讓他們快樂平安長大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