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放的無風有雨的颱風假,出門覓食還是沒個下雨的狀態, 吃到一半開始下著大雨,這時才有颱風的fu~ 這間目覺2店每每要去吃他都滿位,這次颱風天就剛好來試試看有無位子, 幸運的是位子很挺多的,就坐下慢慢品嘗吧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