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7.jpg 

6/27星期六晚上與麻吉約在新光吃飯討論事情,然而把把與麻吉密謀驚喜,讓我驚訝到不行!

在星期一晚上與把把到OK繳錢,把把突然說我們星期六去逛百貨公司,看我要買什麼皆買給我,

呆呆的我還跟把把說:我很久沒逛百貨公司而且沒欠什麼不想要去,後來把把說:他跟我的麻吉約好

那天要討論事情晚上要一起吃飯,我回答:喔!就沒在理他了!

後來到星期五下班回家,我問把把說麻吉有說星期六要在那裡吃飯嗎?她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我呢?

好奇怪!後來把把就說他們已經約好在新光10樓吃飯,但呆呆的我還是沒發現異狀!!

只覺得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,而為什麼打電話給把把~~

當天到新光的時候,把把還說時間還早我們慢慢逛,但是重點是我不知道要逛什麼,因為我沒有要買東西,

後來到10樓我就問把把那一間餐廳呢!他就比後面,我也就隨便走,突然看到另一位麻吉釵也出現,

心裡還想著釵也來了,怎麼沒有跟我說,還想著可能是一段時間沒碰面順到聚聚吧!

入座點完餐後,麻吉就問我說不覺得今天很奇怪,為什麼要約在這見面,而且釵也一起來了,

而我還回答對阿!妳為什麼都沒打電話給我為什麼都打給我老公,

後來麻吉說就是要給我一個驚喜,當然不能說,而且中途還差點破功......

page.jpg page1.jpg page2.jpg page3.jpg page4.jpg page5.jpg page6.jpg

以上菜色皆酸酸辣辣又開胃好吃到不行,連渝渝吃到一直說媽媽我還要

page8.jpg

 

瓦城泰國料理-台中三越店

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(新光三越百貨)

04-225217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