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42.jpg

做蛋糕,做蛋糕!!

記得多年前同事送我她做的手工薰衣草餅乾,一吃之下驚為天人,馬上詢問如何製作手工餅乾,

在自已重覆製作下成功了,只要到假日(當時沒男友)馬上打開書本問家人今天要吃什麼餅乾,

尤其是娘家的老爸,我從不知道他吃零食,只要我餅乾一做好馬上拿給他試吃,要他給評語XD!

後來認識老公後,假日根本沒時間做餅乾,連老公都會跟我麻吉說他都沒有吃過我做的餅乾,

氣的勒!(因為麻吉們都吃過)

至於做蛋糕我只有做過1~2次,而且我還有去上課,回家練習做出來的蛋糕是塌下來的,

後來還拿去給老師試吃,老師跟我說沒問題呀!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塌下來,

而我就放棄做蛋糕只做餅乾了,

過了N年網路發達blog超多,我閒來無事逛blog,才知道蛋糕做好要倒扣才不會塌下來,

發覺自已怎麼這樣笨呢!

page3.jpg page4.jpg  page1.jpg page2.jpg page.jpg

自己做蛋糕吃的最安心,記得備料到進烤箱約不到半小時,烤的時間約1小時

倒扣放涼約半小時,切開蛋糕時聞到好香的檸檬味,哇!好吃!好吃!下次再來做蛋糕!!

一玩會上癮喔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