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73.JPGIMG_5867.JPG 

上個星期五因為公、婆有事無法帶渝渝,於是我請假帶渝渝等於放假3天,

當天先帶渝渝去公司處理公事,之後帶渝渝去豐原找美容師做臉,

因為美容師的店面是在一樓而廁所在二樓,我在做完臉後帶渝渝上二樓的廁所,

在爬樓梯時就在跟美容師說樓梯滿陡的,不是很好爬!

在上完廁所後因為我要關電燈,於是渝渝先走也在邊跟我說話,

我才關完電燈要她等我時,她突然大叫,因為她一腳踩空摔了下去,

當時我馬上衝過去要救她,但根本來不及,只能眼睜睜看她摔下半層樓到平台才停住,

當我抱起她時,渝渝居然跟我說"是我沒有走好,是我沒有走好"

我聽到她這樣說時,我好心疼好心疼,好氣自己怎麼沒有把她拉住要她隨時跟住我不能自己走,

後來檢查她有受傷的地方是在臉上,臉上左邊一大片黑青加上一點挫傷,而嘴唇因為跌下有咬到流了不少的血!

(上面2張照片為當天下午帶她去公園拍的~~)

IMG_5909.JPG

(昨天下午公園拍的,看起來有較好一點)

IMG_5920.JPG IMG_5922.JPG

(昨天晚上在房間床上拍的,摸她臉上的黑青還硬硬的,問她痛不痛她都回答不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