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59.JPG IMG_5864.JPG

紀錄:

*身高95cm?,體重15.7kg

*最近很愛唱歌,如大象、妹妹揹著洋娃娃、娃娃國...等等,而且還邊唱+動作

*還沒有從樓梯摔下來前,就覺得渝渝的不安全感又增加了,而摔下後又更嚴重了,

 如只要我下班後她會要我抱著她,而且不能坐下來,或著是吃飯時要抱著餵她,以前她都是自已吃的,

 有時她已經坐在我的大腿上了,她還說要抱抱,我就會跟她說這樣沒有抱嗎?她則回答要抱起來,

 然後抓著我的雙手環抱她緊緊的!!

*每天早上或著只要一起床她的身邊沒有人,便會大哭而且哭的很嚴重,重點是哭很久很吵

*每天心情不定,當我要去上班時有時她會很開心的跟我說by by,但有時不讓我去上班,這時候我"公公"

就必須要把渝渝從我的身上"拔"下來,而我就要快閃,雖然渝渝狂哭中!

*很愛上網看影片,只要電腦開機,她便會靠過來把滑鼠搶過去然後亂按,三不五時就被她用到"當機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